今天,花了將近一天的時間,唸英美文學
英文版的,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

老師只說要考單字、考整本英文,自己去抓重點,SO,本來有點無力
但是還是要努力,雖然我英文不好,不過都已經努力念了好幾個月了~"~

*
但是,真的,自己的英文程度好差阿
之前都已經唸過好幾遍了,考前還是霧水水
最後竟然使出絕招,猜題大挑戰~"~

 
*
晚上考試,發現老師不是用填空考試
而是問故事大意和重要觀念的英文
雖然很多單字,但是,可能看太多了
所以莫名奇妙的和答案先生變成好朋友

不肯定的答案雖然也不少,但是,至少不會錯的太離譜
大家都交了之後,也不好意思一直讓同學等,不過,趁機小對了一下答案

喔喔,只錯兩題,ㄚ不就有九十二分嗎(一題四分),超開心的
自從失戀之後,大概上面的覺得我太可憐了,所以用這個來補償我~"~

*
不過,今晚回家作報告,因為怕分心
只放一首歌,選擇了張信哲的從現在到永遠

還是,很難過,現在沒消息,所以又更難過....

如果沒有車禍的話,買到電腦的同一天就是我們再聯絡上,繼續幸福的那天
本來一切都很好的,好不容易,我反省了我的感情,他說他的心一直都沒變

太幸福,果然會被忌妒....

隨便一哭眼睛就紅成這樣....

*
請讓他們過的很好,至少
一個人難過比兩個人難過來的好多了
又不是不習慣天天以淚洗面
(畢竟都快一年持續這樣的狀況了)

所有的過錯,丟給我就好。一生,還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