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5/7/24是我的生日,算出來的心理測驗如下


9嘛擠蝴蝶


嘛擠蝴蝶的特色是“黏”,對家人黏,對朋友黏,當然談起戀愛來更是黏得不得了啦~因為很黏人的緣故,所以大家都對嘛擠蝴蝶疼愛有加,特別是長輩,能因為長輩的疼愛而度過許多難關;雖然如此,但可別因此養成嬌氣哦!嘛擠蝴蝶對未來幾乎不用刻意安排、計畫,在因緣際會下自然有人幫你舖好路囉,所以真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小嘛擠了!嘛擠蝴蝶戀愛起來若不到海枯石爛是不會變心的;約會地點哪裡都行!

*給嘛擠蝴蝶的建議:戀愛時,保持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境界也不錯~

♀♂小蝴蝶蝴蝶配配看→只有大頭蝴蝶禁得起嘛擠蝴蝶的黏!


 


PS   作報告做的好累,難得看了別人的部落格,最近,好朋友宥瑄迷上心理測驗....也幫我測了幾種


比如說我像金庸裡的哪個人物,布袋戲哪個人物....


 


像楊過       好一個以癡情聞名的楊過


(嘛擠蝴蝶戀愛起來若不到海枯石爛是不會變心的)


 


十八年,是吧,十八年以後,我就三十九了,大概那時硬推銷也沒人要了


可,我不只打算十八年ㄟ,莫非我是楊過轉世的次方級數?   


 


其實,喜憂參半,我是真的很念舊,但是只有這次,我知道我很癡情....


楊過和小龍女是Happy end ,那我呢? 


 


嘛擠蝴蝶戀愛起來若不到海枯石爛是不會變心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