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更多的禱告,求神給我智慧處理所有的事情,包括處理我的情緒
還要向身邊更多朋友學習,讓自己也能反省自己的問題,去改變

*
我希望我能花更多時間看聖經
從神那裡得到更多的力量

也求神讓我有更大的毅力和寧靜的心
能夠堅信信仰在我生命中轉變的可能
讓我更多倚靠神而非倚靠不足的自己

我要單單誇我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
還有,我想說聲,爸爸媽媽,我好愛你們
感謝你們給我這麼棒的信仰
我深信這個信仰會成為我的力量

並讓我有足夠的愛,去面對未來的人生。

*
感謝生命中眾多的天使們

你們是我生命的天使
我也要做你們生命的天使。

用愛,快樂幸福的過以後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