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天生是情感豐富過了頭

雖然我訂了部落格高達91個
不過,每天奇摩會寄的新文章通知大約就那十來個
所以我並不知道其他的部落格是何種狀況

但我想提的不是這個

*
每天看一個人的心情
不論默默的不出聲
或是可以放心的留言和對方交談

其實,對我來說,都有累積情感的作用

今天這個人又出去玩了,照了好多很開心的照片
怎麼可以照的這麼誇張,他的朋友也太多又感情太好了吧,真讓人羨慕

另一個格友又和家人出去聚餐了,她還是和我初認識時一樣,很知足,因此快樂
這個格友怎麼還在拼命寫論文,身體也不顧一下,不過我留什麼言他也不會回,真苦惱

還有阿,為什麼這個格友不能每天都PO幾篇文章就好
非得要隔好幾天才PO文,這樣我要一口氣要做十幾篇心理測驗,有點吃不消呢

有兩個格友的先生真好,疼老婆疼到我都要大喊老天爺不公平啦

*
他們有一些人,不能算是我的朋友
連網友都不算,因為有的我連一次留言都沒有

可是,都有感情啊
感受到和對方一樣的開心
感受到和對方一樣的壓力
感受到和對方一樣的知足
有時還能因此讓我有動力想做點改變做點調整

那些無數的夜晚,無數的白天,一點一滴累積的對對方的記憶
彷彿就像生活在一起過,一樣

*
突然寫這篇文章,是有原因的
因為剛剛看了一篇文,心情很惆悵啊

*
D先生,每天看你的文章
就擔心著這一天的發生
不過,是我主動說不見面因此錯過機會啊

其實射手和獅子很合耶
但原來你喜歡的是讓你感到輕鬆像家人一樣的女孩呀
也難怪天使沒有辦法讓你有持續追求的動力啊

怕留了言你會因此心情不好啊
所以我就留言在我這裡了
要幸福啊

我還是會繼續默默的看著你的文章的
無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