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目前寫文章的速度
我想,今年要累積到2000篇,也不是困難的事
今天已經有1468篇了

剛開始的前500篇
已經不知道是怎麼開始的

也就是說,歲月相對的,也過的很快
轉眼,從06年開始,已經五年過去了

*
我知道你們當中約有一半的人
是因為看了我被奇摩精選上的文章,而訂閱我的文章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是不是真的每天都有收到我的新文章通知
也不知道你們看我的文章時到底是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情

我總還是會好奇你們看文章的表情
以及看完我的文章後的心情

*
因為最近這幾天,奇摩的站長工具來訪人數都將近100人
瀏覽頁面也都保持在250~400中間
舊訪客的比例很多啊,超過了訂閱我部落格的人數

有陌生人會看我的文章
然後,我自己也做著同樣的事情
這種感覺,實在是很難用言語形容啊

總之,我們大家,全部的人一起,用心生活,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