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有和大家一起排戲
必須畫很濃的妝
但是,我超怕眼妝的

第一,我超怕夾到眼皮,而且我眼皮超會抖的
第二,我的眼睛很敏感,只要畫一點眼線就會流眼淚

所以,我知道以後畫妝大概都要自己來吧

*
這是我第一次試著自己貼假睫毛
因為照相角度的問題
所以乍看下好像有成功
不過,事實上是沒有粘很緊

而且最主要的是,我夾自己的眼睫毛沒有真的夾到很根部~"~
真的要多練習才可以越來越順手

可能以後有空,就拿夾子來試夾吧



眼影簡單的用粉紅色的打底,然後再用藕紫色加點輪廓
嘴唇就用比較粉色的唇蜜

不過,有點想去做臉和挽面的
想要更容易上妝,應該會更好看

想說可以去買雙眼皮貼,然後再買一個簡單燙眼睫毛的工具
這次先試一邊,看兩邊大小的差別,效果還滿明顯的耶,酷~



底妝的化妝品我就沒有一起照相了
這些是跟眼妝比較有關係的化妝品

刷具是新買的,整組很便宜
不過真要每支都用到,還需要功力再高深點^^

夾睫毛器、假睫毛、眼影、黑色眼線筆、唇蜜



其實我一直有在注意睫毛膏
而且也很想多試試不同的睫毛膏

因為睫毛膏有很多不同的訴求
比如說可以讓睫毛濃密、或是讓睫毛一畫就變長
有的甚至可以讓原本的眼睫毛真的長的更長~~

艾杜莎的兩面睫毛刷我很愛
另一邊短的可以很自然的畫下睫毛@@



難怪大家都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我要慢慢朝美女人前進,一步一步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