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美容覺,我的作息大亂
發覺自己再每天一點睡很不妙
加上又去中醫調了身體
所以就得當個乖寶寶,早睡早起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壓力超大的
所以每天凌晨六點就會醒來一次

以往是凌晨一點睡,早上八點半起床
現在是十一點左右睡,早上七點起床

睡這麼多好嗎XD

*
如果這樣可以提升我的辦事效率
能夠讓我每天完成更多的事情
看更多的書,吸收更多的知識

那就值得了

*
目前一天是有喝到2000 cc 的水
然後逼自己飯前喝湯飯後不準喝湯

必吃早餐(牛奶不能冰喝)
晚餐六點以前吃完

配上塑身褲雕塑下半身
之後晚上也要穿塑小腿的專用襪子

等這些習慣都養成後
我還要早起去晨泳

= ="

*
我有種要成仙的感覺了
至少今年年底,絕對要看到成果 ><

我要去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