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長輩對我說:我的穿著都太過成熟
以前我會覺得這是"我不好"的意思
我會想說要改進

不過,隨著年紀的長大
我就覺得越來越可以做我自己了

比如前幾天我戴著太陽眼鏡,同學說我很不像學生
又比如我前幾天穿著風衣配西裝褲和襯衫和包鞋揹筆電,整個就像老師一樣

女強人穿著就女強人穿著
那是我的風格,也是我喜歡的,就夠了

以後的事以後再去調整就可以了
難道我就對自己這麼沒自信?

*
轉眼,又要生日了
如果成長可以用量器統計
我想我的可能會破表

對,的確還有很多可以再改進的地方
不過,已經做很多了不是嗎
我要給自己一個掌聲

*
我還要給自己更難更多的挑戰,我勉勵朋友:
無論遇到什麼事,都要想辦法、努力的,去突破,知道嗎?
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要加油。

這句話,當然是我人生現階段的景況

哪一個人沒有缺點
犯錯不可恥,可恥的是不再爬起來
我可以躲著自己痛哭,但是我不可以故意讓人看見我軟弱
我不要別人認為我爬不起來

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是真的

要努力培養艱毅的精神
以後還要承擔更多的事情更大的壓力
有一天,也是要肩負養兒育女的責任

*
今年暑假,無論如何,很多事情都要總結
還有很多東西要歸檔,努力試著就定位

我已經很久沒花時間衝刺了
要趕緊在有限的時間內
唸最多的書,累積最多的知識和專業能力
用最嚴格的標準鞭策自己

沒有多少時間可以去測試自己的能力了

*
要在還沒進入職場前
也要把自己全部都準備好

以前受到的恥辱,犯過的錯
再也不要重蹈覆轍了
要為自己而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