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就是因為我無條件的信任
所以換來的是一連串的疑問

人家說:眼見為憑
但更多人說:眼見了就能為憑嗎,何以見得

就算是從當事人嘴中說的,又一定是真的嗎
更何況是有心想隱瞞的事情
所以我的朋友才說:隱瞞的事情通常都不是好事

*
想總結一些以前的事情
想改掉一些以前犯過的錯誤

同學說得很對
做了就做了,不要後悔
為什麼一定要預設自己會後悔
為什麼非要鑽牛角尖不可


她說得很對

我常說:每個人都要對於自己做的事情負責
那為什麼,我常常逼自己要對別人的決定負責

*
或者,我只是太軟弱了
不能對自己做的決定負責
所以就假設很多假想敵,把自己當受害者

*
有些習慣,我只是隱隱的發現
卻還沒有足夠的思緒去處理

接下來我想用一些時間
處理一些有連貫性的事情
然後試著去解決我本身根本的問題
(態度觀念處理事情的方法情緒控制)

*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我一定要找一個說法,是我不會後悔的
然後,我要大步跨出去。

有句話:痛定思痛。我會勇敢。
至少,我還有幸福陪著我。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