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很愛音樂
要不是從小成績沒辦法均衡得到高分
我也會是合唱團代表學校出去比賽的

我很感謝我的父母讓我從小可以去外面參加合唱團
雖然我第一次坐公車從合唱團回家,還坐反方向多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到家(繞完一圈)

*
要不就不要奢望
要不就要做到最好
不上不下最討厭了
不能進步的話,連我自己都要討厭起我自己

所以,這次要參加歌唱比賽
我是吃了稱陀鐵了心
不論花幾年的時間準備,我都要去試試

去享受表演的愉悅
成長的辛苦
還有鼓勵

*
如果我這麼愛唱歌
我唱歌開心,對方聽歌卻無奈或痛苦
甚至連聽我唱歌都不願意

那是多麼心酸的事情呢
又是多麼令兩人痛苦的事情呢

*
就算找不到一個能聽我唱歌就如癡如醉的人
我也不會和一個不能欣賞我歌聲的人交往
不能欣賞我歌聲的人追求我,我想我應該不會輕易點頭答應

因為,誰都不必勉強誰去配合誰
我也沒有權力逼對方喜歡我的歌聲。

*
我只是想知道
這世界,除了我的父母外,誰也真心願意,聽我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