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真的需要去配一副眼鏡了
總覺得看東西已經有點霧霧的感覺
雖然看遠方的字還是很清楚,不過得花更多的力氣去看

大學的時後就有點假性近視
然後就徘徊在1.2和0.9中間
小學我還曾經是2.0的說

或許也是有點老化,我不知道
前幾天玩wii,因為拳擊很好玩,一口氣打了一千多下
結果我手痛背痛了兩天

雖然和我沒做暖身動作有關
不過,也真是太不重用了

*
最近,我喜歡到改建的麥當勞念書
以前我可以在很安靜的地方一個人讀書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有點失去這個能力

反而是人很多人很吵的地方
我越可以專心的念書

不過前提是,我要帶著MP3
而且音樂要開很大很大很大聲

當把情緒全部都安置妥當後
就可以好好的在某種我喜歡的舒適裡面讀書

*
如果看不見也聽不見
那就,真的只剩我自己一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