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好久沒去唱歌了
高中去唱歌,我喜歡兩個人去,或是三五個人去

人多一起唱歌,就是很熱鬧
然後大家唱的歌曲風格都很不一樣
所以也會有很多收獲

重點是,有很多空檔可以大吃特吃,科科



我就知道信恩人緣超好
so,才會大家都來赴約



不過,我最開心的還是秀莉能來
真難為她又工作又研討會的還趕來

結果她也只被我陷害唱了"旅行的意義"而已
大家看到她能來也很開心的和她聊天



這是今年亞琪訂婚的熱鬧照片
連牧師都比Y的動作,超可愛的XD

八月是婚禮,想必也會很熱鬧
啊~~~ 好想在婚禮中遇見適合的對象><

  

忙碌的研討會結束了
特別穿了黑色西裝窄裙 (但是坐下來就看不見,哈哈)

辛苦大家了^^

 

發現有張照片還沒歸檔
這是我前幾個月去學妹家看貓咪時的一大發現

母貓真的會舔小貓咪喔 (幫忙整理毛)
害我整個就好想舔幸福喵的毛XD

總之,抱著母貓的我,還頗有媽媽的味道吧
我可是一個溫柔的女性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