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美男子      作詞:許常德 作曲:王繼康/李玟 編曲:王繼康

微風吹著髮香 海岸他的肩膀 海鷗般的眉線 眼睛深遂大海一樣
沉默彷彿月光 凝視就是太陽 他在我的心上 日以繼夜投下光芒
   
靠近我 他會抱緊我 抱緊我 可會真心愛我
如果我 拒絕此刻溫柔 他可會體貼我 更加珍惜我

迷戀美麗男子 擔心多於關心 包圍在他身邊 太多蝴蝶閃亮耀眼

靠近我 他會電到我 電到我 可會付出所有
如果我 接受此刻溫柔 我可會真擁有 不會有難過

颳風 下雨 想他 躲雨 眼淚 是雨 忽然 大雨

靠近我 他會抱緊我 抱緊我 可會真心愛我
如果我 拒絕此刻溫柔 他可會體貼我 更加珍惜我

靠近我 他會電到我 電到我 可會付出所有
如果我 接受此刻溫柔 我可會真擁有 不會有難過
迷戀美麗男子 擔心多於關心 包圍在他身邊 太多蝴蝶閃亮耀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nN0ciPJbJI


==回應===
美男子不是主打歌
所以找不到MV
隨這首歌附上的是我很喜歡的"往日情"
往日情有很多很多轉音,是我很喜歡詮釋的歌曲

*
繞回來這首美男子
首先,配樂是我很少喜歡的比較偏電子式的音樂

輕輕柔柔的音色
當然,我最喜歡的是副歌

非常簡單的旋律
但配合上非常單一的主題情感
不過也不能說是我超級喜歡或特別喜歡的歌就是了XD

*
至於美男子呢
就說我嫉妒好了
我最怕的就是帥哥了

靠近我,他會電到我,電到我但是可會付出所有
猜測他人心聲,是一件非常辛苦的差事
可惜,我不擅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