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第一次聽,是前不久和羽軒一起去唱歌的時候聽到的
覺得非常好聽
 
她很厲害,每首歌都讓我覺得比原唱唱的好聽
不然就是唱的很有自己的味道,聽她唱歌,很享受
 


這首歌,難度很高,尤其在副歌
但是,副歌真的很好聽


===歌詞===
 
幸福後樂園  詞 劉麗萍   曲 林宥佐 
  
在擁擠的城市  寂寞下午一個人  把幸福的預言   貼滿整個晴天 
也許下個街角  真愛就會出現    是不是你我不知道    嗯~ 
在兵荒馬亂裡  命運推我遇見你  剛出爐的麵包   一口一個約定 
彼此交錯的瞬間  畫出愛情的弧線   讓我  暫時留在你身邊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錯過的兩個人 
愛情在你我之間  旋轉不停旋轉 
I will always love you  相約在後樂園 
一圈畫過一圈  留住你的笑臉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不怕失去什麼 
即使荊棘密佈  也要奮不顧身往前 
I will always miss you  得到幸福以後 
不必追求誓言  只要抓住瞬間  在我們的後樂園   幸福一整天 
 
 
===回應===

幸福後樂園,是女主角自己編織的桃花源,一個短暫的避風港,一個想依靠的肩膀
用想像的幸福未來來抵擋在面前的荊棘密布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I will always miss you   

很簡單的願望,第一次聽的記憶,還以為是幸福一整年,沒想到,這個瞬間這麼的短,一整天....


無所謂,抓的緊抓的牢就好,只要有機會就好


*
痛哭,是在今天下載了這首歌之後,我不是說,我不曾幸福過,但是,我不知道幸福之後的代價
這麼痛
當然,我自認為的幸福的時光,在別人看來似乎也不算什麼
我不知道,我在他們心中劃下了什麼樣的傷痕
我其實也不清楚,他們在我心中劃下了什麼樣的傷痕
只知道,在心裡冒出來的是血,在臉上冒出來的是淚
 


*
不必追求誓言   只要抓住瞬間
在我們的後樂園   幸福一整天


 
幸福,是抓也抓不住的泡沫
奢求,原來是填不滿的黑洞
 
原來,我的愛情,缺少的是衝動
 
難過,已成定局......
 
(說真的,以前哭是難過,現在哭是憔悴,不用鏡子就能看穿的憔悴,只有心碎的人才看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