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文===
趙又廷澎風 自誇比王力宏夯
自由 更新日期:"2009/11/12 04:09"  張釔泠、易慧慈/台北報導

趙又廷被批在金鐘獎典禮上假哭又消費「仔仔」周渝民後,再度搬出唱片天王來為自己抬轎,趙的經紀公司猶如喝到「澎風茶」,大言不慚地表示「趙又廷現在人氣已超越王力宏」,王力宏閉關籌備新專輯、電影,也無端受害被消費。

趙又廷爆紅後,代言、電影搶得凶,他有三大利多,包括乖寶寶臉蛋、種馬身材以及實惠價碼,找上門的廠商絡繹不絕,趙又廷賺裡子,但連面子也要爭,據媒體報 導,前陣子,趙又廷出席便利商店活動,他身旁曾擔任過王力宏助理的工作人員竟脫口而出:「趙又廷現在人氣已超越王力宏。」先是踩著F4往上爬,如今連亞洲 歌唱天王也被他消費。

虧仔仔撿趙又廷不要
王力宏和趙又廷素無淵源,現在也莫名被拖下水比較,更有媒體指出,仔仔撿趙 又廷不要的電影「殺手‧歐陽盆栽」,但該片統籌Gary表示:「劇本是2005年完成了,沒有為誰量身打造,最早找過黃立行,後來找趙又廷的同時也有找仔 仔,共有7、8位藝人都拿過劇本,並非趙又廷先、仔仔後。」

對於被指「你丟我撿」,仔仔經紀人支向理回應:「對於愛炒新聞、搬弄是非的單位,不是我們考慮合作的對象。」明顯對趙又廷經紀公司非常感冒,這對於「痞子英雄」電影版是否有影響,支向理更冷言:「趙又廷配王力宏也是不錯的組合啊。」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12/78/1ussv.html

小S羞辱 小八爸怒罵壞嘴女
中國時報  更新日期:"2009/11/12 02:29" 王雨晴/台北報導

小S主持中天《康熙來了》言詞犀利,小八11日大爆,上她節目屢被羞辱,爸爸很生氣,直罵小S是「壞嘴巴女人」。小八發難,其他來賓立刻附和,讓小S很錯愕,自我解嘲:「那我的葬禮,你們會參加嗎?

模仿國標舞 遭雙主持嫌棄
小八說,有一次她模仿小S跳國標舞,一出場就遭小S嫌棄:「妳是誰啊?」蔡康永也附和:「妳可以回去了!」讓她難過得「只想哭著跑回家」,爸爸從此看到小S就轉台小S果真嘴壞的說:「我廣告量那麼大,他手應該很痠吧!」

小八「揭竿起義」,丁小芹緊接說,有一次她上節目,手機私密簡訊被小S當眾念出,讓她很震驚;王以路也直言,睡衣派對那集,竟聊她與張天霖往日情,又被說是人妖,超受傷。

劉真受氣 感謝她創造話題
小S為節目得罪不少人,但也替藝人打響知名度,日前錄「小S感恩大會」時,劉真說,小S愛與她比舞較勁,學生都當真,看她被小S激到臉紅、說不出話的樣子,都以為她受委屈,要幫她出氣,「但小S是幫我們創造話題,她的攻擊火力只用在主持時,私下的她是個安靜善良的人。」小S常造口業,徐薇搞笑送上蜜餞及安神助眠茶葉,「妳吃了這些嘴巴會甜點,晚上好睡點。」

貼心打點親友 佩岑挺小S
好友侯佩岑說小S知道觀眾對她的期待,私下很善解人意,不會沒大沒小,家人生活她都打理得很好,「我們聚會時,她連停車位都幫妳安排好,我們都相信她很會捏好分寸。」

主持風格爭議,小S搞笑說,擔心喪禮無人參加,常遭小S欺負的陳漢典自告奮勇要當典禮主持人,安鈞璨則承諾:「放心!我一定包『紅包』。」令她終於無言以對。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12/4/1uskx.html


==回應===
想討論一樣東西
各人形象

一個人想要怎樣過日子,重點是,過自己想過的日子
有大部分是取決於,你想要呈現出什麼樣的自己在他人的面前
如果你想呈現的形象吻合大家對你形象的期待
通常我們會活得更自在更快樂 (畢竟做多面人東遮西掩的實在太痛苦)

*
從高中吧,我就嚮往著穿女強人的衣服,成為一個能力很強的人
所以我的衣櫃中,有著合身的西裝外套、西裝褲,也有多件卡奇A字裙
我更喜歡穿襯衫凸顯腰身和俐落的感覺,所以十來件長短不一、顏色不一的襯衫也是必備

加上自己身高比較高的關係
我穿長版的衣服較好看,風衣和洋裝實在是很好搭又好看的穿著

結果不知不覺的,現在儼然已經成為一個女強人的形象
當然,有的好友覺得這樣很好 (有的卻虧說我這輩子別想走可愛路線 XD)
不過,我自己倒也覺得很不可思議,竟然想要成為女強人就可以成為女強人

*
不過,有點棘手的是
當我轉換了髮型之後,也就是上禮拜天剪了瀏海之後
我想要當一個會裝可愛的小公主,卻很難= ="
(同樣的髮型被宥瑄說成庶務二課的女強人~"~雖然也不會不高興啦,小遺憾 XD)

這讓我感受到的
就是,當一個人的形象被定型之後,的確要花很多的心思和改變才能突破現況
所以更應該珍惜自身的形象,或是,更應該努力去建立自己想要的形象

這不是說要虛偽的製造自己的形象
而是我們有沒有避免自己給他人不好的形象呢?
或是,我們給別人的形象,是否可以達到自己想要的滿足點或自在點的平衡呢?

*
並非刻意找的兩則新聞
但是,卻是很好的對照組

趙又廷到底是怎麼竄紅的,我真是一點頭緒都沒有
有聽說得獎是因為有暗樁(因為趙樹海?)
但我也不清楚過程,也沒時間去了解過程= ="

不過,顯然得獎前,是屬於陽光形眾多粉絲支持的新好男人
轉瞬間因為得獎而落得膨風過頭自大消費他人圖利的形象,評價真是180度轉變
這證明了他的形象還沒有建立完全,至少還沒得到大多數人的認識
而無論如何,他已經要全部砍掉重練,否則將斷送演藝生涯 (或是未來到處碰壁?)。

PS 他身旁曾擔任過王力宏助理的工作人員竟脫口而出:「趙又廷現在人氣已超越王力宏。」
這一句話,媒體竟然可以標題打"趙又廷澎風 自誇比王力宏夯"
可見張釔泠、易慧慈兩位記者的邏輯能力完全不及格= ="。

*
反觀小S就有達到平衡
同樣是負面的新聞,但是卻不會給我負面的結論

比如小S說「那我的葬禮,你們會參加嗎?」、「我廣告量那麼大,他手應該很痠吧!」
看的當下會覺得,小S的回話很幽默風趣,會讓人會心一笑
(雖然我也可以理解小八爸憤怒到想轉台的心情~"~)

新聞最後,當我們想著小S的嘴巴本來就很犀利,而且為了主持節目必須要有爆點而得罪來賓
竟不自覺的產生了,她真的很敬業,而且很敢作自己的形象

*
上面兩則新聞給了我這個感觸
我覺得,透過這些演藝人員,可以讓我再三揣摩,人際互動技巧和形象建立過程。

至於自己現在,要在學校、教會、未來職場上呈現出怎樣的人格特質和形象
我還要花時間好好思考,揣摩和實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