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16:02


最近會非常非常的忙
在愉快的聖誕節過完之後,緊接著的是無數的報告和考試
將會好一段時間沒辦法回台北~"~(不過我還不是很確定)




今天聲韻學小考考了一百分,還滿開心的,雖然不是很熟,總是,有用心背就會有好成績
不過因為禮拜三感冒了,今天還真的很痛苦,鼻涕流個不停,所以啦,今天應該會去看醫生八


 


2006/12/26


因為今年意外的獲得了台中朋友的聖誕卡片,所以也興起了寫卡片的念頭,很難得的,給了幾張聖誕卡片,看到大家很開心的收到卡片,說著這是今年聖誕唯一的一張卡片,其實是我今年聖誕節最快樂的事情,當然不只我開心也希望大家都開心....


希望在台北的朋友們大家都好,還有,想告訴你們,你們都是最棒的^^


 


今天感冒大致已經痊癒,可是接下來要忙的事情粉多,有點煩,希望我能夠努力的把這些事情都處理好


接下來要忙的有


1.研究方法的第三個小報告(關於蔡素芬的小論文研究報告的大綱)


2.女性主義與流行文化的期末報告(觀察日劇當中的女性形象,希望可以拖到期末考中做完~"~)


    另外還有兩份書摘、札記和自己的其中分組小報告整理


3.聲韻學的廣韻,寫完五百頁並且把106聲韻全部背起來~"~(這禮拜五最好能夠先考~"~)


4.聲韻學的期末考,先把課本整理好筆記,然後再背,期末考時間1/13


5.思想史的期末考(孟子後半、墨子、老子)希望老師老子的部份講慢一點,胡伯伯我真是有聽無懂~"~


6.音樂與人生要考聽力,要先做點功課,復習筆記(額外作的,列印海上鋼琴師、新天堂樂園的筆記和老師分享)


7.紅樓夢上過的部份重讀,寫一些心得


 


其他的想到再說囉,只是現在有蠟燭兩頭燒的感覺,希望我做報告的火力全開,身體健康


大家的期末考也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