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寫給一個人的信,只是,關於細節的部份我無從告知我其他的友人,這是為了避免無中生有節外生枝。但因為需要給當事人看所以放於首篇文章,我還是會定期的寫其他的文,大家可以從第二篇開始看,不方便的地方,請多見諒,謝謝


 


也許,妳不知道我明天要期中考吧


也許,妳不知道我因為妳的事情壓力大到背痛了快一個月吧


也許,妳不知道我因為妳的保密電話,害怕的不想任何人打電話給我吧


也許,妳不知道因為妳的事情讓我們家人彼此之間互相傷害吧


也許,妳覺得我媽失眠跟妳一點都沒關係,是我自作孽把事情說出去了


也許,妳只知道妳受傷了吧


也許,只有妳被背叛的事情算的上大事吧


也許,一切的錯都是在我吧


 


但是,妳有沒有捫心自問,整件事情為什麼會傷害到別人


是因為妳一開始就做了錯的事情,而且一錯再錯不是嗎?


 


我對妳的關心從來沒有虛假,但是,妳呢?妳卻老是東隱藏西隱藏的,妳的反覆態度讓我不得不去辨別是非,難道是我有問題嗎?你說人都會把自己的行為合理化,難道在妳做的這些事情裡面妳從來不合理化妳的行為嗎?


到底是什麼事情傷害了什麼人,妳會不清楚嗎?


沒錯,事情怎麼爆發讓別人知道的導致大家震驚或是傷心,我的確不知道該怪誰,但是,難道不是因為妳做了一件傷害別人的行為在先嗎?妳的反覆、妳的隱瞞、甚至妳的謊言,傷害了妳的父母、妳的朋友、妳自己,還有另一個女人,難道這些也都是我ㄧ手造成的嗎?


 


至於,我跟我媽媽說過妳的事情讓妳覺得背叛的,很早很早以前就跟妳道歉了,妳也說了不怪我了,怎麼今天晚上就又來騷擾我了呢?還用MSN跟我說,殺了人之後道歉也沒有用?????如果妳現在責怪我怎麼彌補都沒有用了,那,妳究竟想透過這樣的方式希望讓我有什麼樣的反應呢?


 


如果妳再攻擊我,我就無法再保護妳,因為我也要保護我自己不受妳的攻擊,上上禮拜簡訊就說了很清楚了,我說了我不想再處理這件事也絕不會再處理這件是,但如果妳逼我,或是妳們再用謊言來包裝妳們的罪惡,那,我就無法再沉默,我會先禱告,然後將這件事情的罪惡,攤在陽光下


請妳原諒我,如果不是因為妳不停的用電話、簡訊、惡毒的言語、MSN來騷擾我的話,我不會做出傷害妳的行為


 


請妳也為妳自己做的事情負責


好好的面對妳的父母


好好的面對另外一個女人


最重要的是,好好的面對上帝


 


希望妳有一天能明白,我這樣做,是為了不讓妳再犯錯,而且是為了妳好,希望上帝能夠拯救妳(隱藏進行了四五年了,也是該悔改該得救的時候了,我也陪伴妳等過好幾個月,妳們沒有適當的時機,在陪伴你三個月之後,我覺得,也許因為你們沒有對的開始,也沒有對的處理方式。所以,不要一錯在錯,我永遠都會期待妳回到信仰裡面並且會常常為妳們的事情禱告,求神赦免妳們的過犯)


 


當妳選擇了繼續傷害妳的父母妳自己妳的朋友妳的媽媽的好朋友的那一刻,撒旦已經占據了妳的心,我身為妳的朋友,到如今已經不能袖手旁觀了,我不希望妳因為這些事情下地獄。況且你也已經為這段關心在身體和心靈吃了那麼多苦並且常常哭泣頭痛胃痛體重過低。雖然妳現在絕對不可能相信我是為妳好的,但總有一天妳會明白的......


 


總之,在妳還沒處理好妳跟對方的事情之前,請不要再和我聯絡,從你說我母親的壞話開始,然後又再拿東西回給我的時候對我放狠話之後,我已經無法再和沒有理性的妳,做任何的互動......好自為之


 


不要再想從責怪我而得到任何一絲的推卸,如果妳覺得我爸媽跟牧師說這件事情,是錯的,妳可以去找我爸媽質問,如果妳覺得妳是當事人而妳可以理直氣壯的這樣做的話,妳一定覺得如果我不跟我媽媽說的話,我媽就不會失眠,我媽不會失眠就不會找牧師,那大家就不會知道,那妳要怪我的話,妳要我的命,我也給妳,為正確的事情死了,我也覺得無所謂,況且我也的確在事情爆發之前跟我媽說而已,其他人會知道也不是我傳的......。


但是,如果妳說了不怪我的話,如果妳正視到自己的行為的話,就請妳不要再來騷擾我了,也不要到處去說我多麼傷害妳,因為妳傷害的很多很多很多人和妳做的很多很多很多錯誤的事情,在我清楚的明白了妳的罪惡和謊言之後,我沒有做錯,我勇敢的分辨出了是非,我第一次這麼相信,上帝不喜悅這件事情!!!!!也不會祝福這樣的事情!!!!!


 


PS我並不想因為妳發瘋,而妳卻快要讓我發瘋,因為妳下線了,然而我不得不表態,並且把我要跟妳說的,最後一次,說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那麼,我要說的,就是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