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8/18~8/20


既2004年的退修會之後自行舉辦的活動


三天兩夜,是比零四年的四天三夜還短,但這次卻更充實,很開心....


*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在活動的當天下午才把手冊完成,為了省錢的緣故,我們採取自己在教會印刷的方式,不過卻為了將整本手冊做成兩片而頭痛不已,最後只好一張一張印


加上人數還未到齊,所以就決定做完再說,幸好,總算在出發之前做完


*


第二天,是忙碌的,從早上七點起床開始,安排的三個專題....雖然都有大約一個半小時,但是,第一次覺得專題時間好短,但是,也許是因為自己也真的有成長了八,已漸漸的可以將每個環節扣緊在一起,也不再覺得時間漫長....雖然人數不多,但很自由


 


下午從辣媽辣妹的影片中來,討論家庭的議題和家庭的關係...


很高興,大家對於這部片都很喜歡,一個半小時的電影充滿了歡笑,有人說媽媽演的好,有人說女兒演的好,因為我已經是看第三遍了,所以我有比較多的心力可以觀察大家看片子的反應,我只能說


 


大家的笑點都不一樣(笑)


 


而演戲,是演員演活的,因為我相信很多好笑的地方,是除了台詞場景之外,不可能會有一模一樣的鬼臉或表情的。


分兩組討論""家庭"",很高興我設計的題目大家都踴躍討論,也發現大家都很開心的分享彼此家中的人,所以氣氛也很愉快.....(不過可惜的就是沒辦法每個人的家庭都聽到,所以阿伯兄,你的耳朵會不自覺的往旁邊拉長也是可以理解的啦^^")


*


晚上,默想.......是忙碌的我們必須學習的事情


體會一種"聽"與"靜"的藝術,一種原始的對話.......還在學習中


*


禮拜六晚上和瑞婷姊聊很多,對很多人際的問題有了新的想法,盼望對我的心情和處理方式能夠更成熟充滿智慧.....


*


禮拜天上午做禮拜,中午我沒吃跑去房間睡覺,結果還出了烏龍,發現大家都在等著進房間整理東西,烏龍事件1,超神奇的竟然三批人馬都沒有遇到我^^"幸好我沒被扁了


 


下午,臨時決定到福隆海水浴場


第一次體會衝浪的感覺,不過也在一次的提醒自己要減肥啦,果然輕一點比較能夠和水達成平衡


不過海水真的好鹹,不似游泳池的水,所以真的要很小心一波接一波的海浪^^"


 


福隆的海很特別,因為他有一個沙洲,離沙灘很遠很遠,但是卻很淺,不過就在腰以下,不過浪很大,不論有沒有浮板都很好玩,只是海浪真的會耗盡體力就是了,還必須要小心自己是否有被沖到比較危險的海域,所以,玩水的安全真的很重要


因為有租借滑板,所以有專門的教練幫忙和教導,所以大家都很盡興的嘗試,幾乎大家都有站起來,但是我必須說,這真的很不簡單,能站在板子上的話都得算幾秒幾秒,有時五秒就可以歡呼,因為真的沒想像中那麼簡單(或這麼難啦...這是教練的角度,呵)


晚上吃福隆便當....算很完整的福隆之旅了^^


 


*


回台北的路程,大家突然熱中於我和智言對話,於是在車上開了場小型的座談會


雖然問了一些我想問的問題,但是,並不喜歡,應該說,不想因此造成不愉快,勉強人的行為還是少做比較好,這樣的座談會會有真話嗎?也許好玩的成分多過於嚴肅性八,搞不懂為何我能把這一切變的這麼複雜....


羽X,抱歉了,讓你夾在中間(有時候,知道太多事情並不一定都是好事)


*


阿~~~~~~~~~~11點半才回到台北,真糟糕,本來預計六點左右回到台北的ㄟ~"~阿後,阿亮哥,我知道你明天又要上班又要上課,哀,對不起....


不過,大家如果覺得值得,我也會很開心的


疲憊又充實的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