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算是小型的家族聚餐八,不過不是大人的聚餐,是這群大人的小孩子們聚餐^^"

雖然現在已經走下一胎化,但是很有趣的是,我們這三戶比較有往來的親戚都各自有兩個小孩

加上最近大家不約而同的都在台北,於是就敲定了聚餐的安排

 

 

 

*

一開始,真的是有點亂七八糟的,因為大家的時間很亂,所以便分成了兩個行程,下午看電影、逛街,晚上吃晚餐,吃吃到飽^^

 

 

 

本來很想看命運好好玩,這部片,但是因為雅文姊姊有,所以就選擇了在大電影院比較棒的音效的玩命關頭 東京甩尾

雖然我比較喜歡裡面的鄭哥,但我必須說片子的劇情並不夠紮實,很多事情也是輕描淡寫

 

 

 

坦白說,我覺得裡面那個車手,前半段開車技術真的超爛的,只會猛衝直撞,加上他沒真材實料又喜歡釣別人超正的女朋友,所以我個人對他的評價很低^^"希望這個演員不會看到我對他的評價(不過我是就片中我不喜歡的部份,而非指討厭這個演員)

 

 

 

反倒是 小高,再某種程度上還算敢作敢當,有大哥的能力(雖然我不崇尚暴力,但是有實力的人我是從來不吝嗇讚美的....)

 

 

 

*

唯一一個我不能接受的地方,就是鄭哥對男主角說

男主角  你為什麼還要借我車?

 

 

 

『我有的是錢....;要了解一個人,只要看他開車就可以了解....用一輛車來看一個人的個性,很值得....』

 

 

 

可是最後韓哥卻死於A夥伴的錢,總覺得這樣的設定很奇怪,說他愛錢也很怪,就這樣,意氣和利益反而很難去分辨,這一點我覺得是很大的敗筆

 

 

 

不過,我是個很容易想冒險的人

尬車、甩尾.....也可以讓人很嗨,不過,我還是先學開車再學尬車八,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