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部一出來就很想看的,但是因為影片時間大約兩個半小時,加上又不想自己去看


所以拖到要下映的最後一天才看,本來拖久了才看的片我都到光明戲院看的,因為買了十張可以一次看兩部片的票,所以如果有時間又有好看的片,就耗整個下午,找前排都沒人的位置好好的欣賞大螢幕


說也有趣,因為前天堂哥到家中過夜,加上我們都不知道要吃什麼午餐,決定吃午餐之餘,就決定下午在看場電影,堂哥有摩特車,做什麼事都方便的多,所以也樂得讓他服務^^"(嘿嘿)


 


 


在公館吃完四海遊龍的鍋貼之後,又在逛了一下誠品116之後吃了豆花,聊了很多的事情,不過焦點集中在他最近曖昧的感情世界裡,對方好像條件很好,讓我好想看看對方一眼,雖然自己覺得會和這女生很合,但是不敢亂說,我在堂哥心目中根本不算是女生,所以還是別自討沒趣比較好(吐舌頭)


提到崇聖去英國一去不復返的事情,他只下了一個評語....沒想到我的堂妹,這麼的......可愛


唉,直接說我笨,我也是聽得懂得,現在已經練到心在淌血,還笑的出來的境界....(還在撐)


 


*


堂哥約了他朋友來看電影,我是不在意,就怕到時把氣氛弄僵,所幸一切都很順利,加上看電影又不需聊天,所以也就沒什麼好說的了,對方在全家打工,所以硬是要到全家買東西,那裏的店長好像跟他很熟,其實完全不認識,這是什麼世界,哈


 


*


電影很精采,雖然我必須說,第一集我比較喜歡,況且,第一集雙方彼此站再同一個平台鬥智鬥力,比較能顯現出高低,第二集不論上校或是深海閻王的出現,都可以很明顯的發現所站的高低差太多了,以致傑克一直呈現ㄋㄠ種的狀態~"~(比如一直說謊、走投無路、不顧尊嚴....)


 


在片中,女主角簡直就是超級大的配角,就像達文西密碼裡面的尚雷諾一樣,都是超大卡司的配角;女主角除了在另一艘船上表演女鬼的部份還算不錯之外,其他的表現就平平


這時候就不得不提出一部片中的女主角來做比較,神鬼傳奇2的女主角,蕾秋魏茲


第一集她是凡事都要男主角保護的人,空有美貌和知識;但到了第二集,也許是出現了另一個出色的女主角八(我個人比較喜歡第二女主角的原型,自信有能力、艷...無可挑剔的絕對性要遮掩卻無法的艷),所以蕾秋一變成為一個善戰、重義氣、感性又兼具威力的女人,基本上,這跟蕾秋的現實面應該要有一定的雷同,甜美的下面有著一顆不服的心,才能驅使.....


同樣等級類型的女主角,為何綺拉奈特莉脫離不了外表的包袱,也許和劇本也有很大的關係八^^"(看來女魔煞並沒有給她多大的加分,不過也許有機會我會想看看八,這也是真人真事的片子)


 


 


*


最喜歡的幾個片段,大多在食人島上面,第一個就是男主角被當地的食人族抓的時候,被黑人嚇到的地方(我被嚇到了~"~);還有他要倒掛奮戰但卻敗在對方的一計麻醉針裡(笑);還有他們被掛在山崖中間要逃跑的時候,印象深刻在那一段的配樂竟然是遊樂園的摩天倫配樂,真的很佩服音樂的巧思


 


不過,笑到哭出來的,是在強尼戴普被烤來吃的時候,第一次逃走時,他耍白痴的拿胡椒灑在自己的腋下來調味,到第二次已經被拷了還有辦法靠著一根棍子抖落下來逃生,直到遇到兩個孔武有力的食人族女人展開水果大戰,把整個棍子變成水果串燒之後,竟然還有辦法用棍子撐竿跳到對岸,雖然最後不幸因為水果太重而掉下去,不過,搞笑的功力真的可以讓人印象深刻了(只有兩分鐘八,但是卻很好笑)


 


 


*


看完片子,想回家,但是堂哥的朋友說想吃宵夜,堂哥掰了個很爛的理由,說我家裡有事,是要聚餐~"~,晚上九點了怎麼可能聚餐,真是被他的"聰明才智"給打敗,好八,他都說沒關係了,那就饒了他八,只是沒想到後來竟然會想要我的電話,男生究竟是怎麼回事,我現在才知道我一點都不了解,總之,做朋友就不用想太多,反正就交給堂哥處理囉~(這是第一次被要電話,我還不醜嘛,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