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下午4點~6點

 

 

在統聯車上,一向注重電影的音效的我,就突然失去了聽覺一樣,兩眼專注在電視裡面移動的人物身上,雖然耳邊隱隱約約會有聽到他們說話聲音的錯覺(笑)

 

 

 

片子很長,兩個小時尚未結束,本來搭車怕塞車,現在反道希望可以多塞半個小時~"~

 

 

 

1.

 

 

 

然而,不喜歡片子裡的這樣安排,

兩個好人相遇但是注定是敵人的感覺,壞人得逞的感覺

 

 

 

說不上來是什麼黏在心裡不舒服的感覺

只是,就是很厭惡這世界絕對不公平的合理性存在

 

 

 

2.

由於片子裡面很多的打殺畫面,以及和自己最愛的丈夫(男子)離開的悲悽

我只慶幸沒生在古代

不必擔心對方會戰死在沙場....

 

 

 

每當又有一次的戰爭、一次的別離,我就不能不小心的把視線偏到窗外的風景去

也許會想到一點自己的什麼八,不說了^^"

 

 

 

3.

只是,阿基里斯答應的十二天不進攻,似乎違約?(由於電影沒帶到,所以無法斷言)這一點我很不開心,讓我想到項羽本紀裡面的張良,也是一樣違背自己的約定

一個人可以沒有能力但是不能沒有誠信和尊嚴,那會很可恥

藉著可恥的行為而得的,應該羞愧而沒有榮耀,我是這麼認為....

 

 

 

開始有點厭惡每部片都充斥著感情的意識問題,要吃心理調適的藥,嗯.....

 

 

 

*

一個很詳細可以參考的本部電影介紹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elissahl&article_id=320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