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文===
吃我們家的蛋糕
每一口都吃的到幸福

因為
不管是原料的選用
或是口味上的調配
都是我跟師傅親自研發的

也唯有這樣
我才能在口味上
做出與別家不同的地方
擁有自己的特色

在生DD之前
我們家的蛋糕
都是全部交給大師去處理
我從不過問製作上的事
只管吃起來的品質
以前盛行的吃到飽下午茶
很多餐廳的蛋糕
都是我們供應的

所以
你問我什蛋糕比較好吃
我真的會說
只要用料實在都好吃

每天打開冰庫
眼前的蛋糕最少都有30種以上

說真的
看久了都不想吃

那時爸比最開心了
因為我試完口味的蛋糕
都是他幫我處理掉後面剩下的蛋糕

後來因為市場惡性競爭
把蛋糕的批發價壓的很低
一點利潤都沒有
我又堅持品質
所以決定不在走批發路線
這樣我還省下每個月35萬
龐大的師傅薪水
正好那時我也快生DD

我覺得
為什麼人一定要吃不好的東西呢
為什麼不可以花多一點錢
吃的更健康一點呢

在這樣的想法下
我開始籌備這家專賣店
只想把最好的給我的客人
就像我給DD的一樣

所以
我從選用的配方
到用的乳酪品牌
到每種口味的研發製作
全都親自參與
甚至到日本去看人家怎麼做

我堅持
整家店只賣一樣產品
這在國外這是行之有年
在台灣是新的方式
我相信也是未來的趨勢

從開店到現在
一直都有人會想跟我批發
也不外乎有知名連鎖店想請我代工
更有人問加盟

說真的
這些我都玩過了
也不想在走回頭路
因為我不會騙人家錢
難到是要自己虧錢嗎

我相信
走自己的路
比什麼都實在
為了賺錢
而失去做很多事的意義
是不值得的


==回應===
如果真的要成為商人
我希望能像這位格友一樣

堅持自己想堅持的
努力去生活,努力去夢想

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
這篇文章讓我確信,做事情必須有自己的中心思想

*
話說回來
版主的小寵物真的是可愛到爆

雖然不記得怎麼訂閱文章的
但是,這一路看下來,覺得是一種很棒的享受

我心想,能全心全意的愛著自己的小寵物
又能從小寵物的一舉一動中獲得快樂
這真的是很棒的正面循環^^

*
我是很愛吃蛋糕的人
但卻不是講究吃什麼口味蛋糕的人
或許從現在起,對蛋糕的態度也要稍稍改變才行對得起版主的用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