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文===
從不曾給自己下過定義,關於我這樣的一個人,是自私還是虛偽?
一個人顯露外在的感覺是否代表某種意義呢?

不曾想過未來的路要怎麼走,從來就不曾設限過,只認為自己是個淡定的人,很容易滿足的。但隨著這三年的入世,結識的有緣人越來越多,而且他們都非常善良的 給我多方面的肯定,這讓我常心虛而汗顏,卻也越來越無法抗拒被讚美的甜美滋味,但我想說的是,我這樣平凡的一個人,實力與本事有限,真正擁有的只是一顆熱絡的心,而且我會自私的只選擇我喜愛的部分去展示我的熱情,而我真怕你們錯愛了也高估了我呀

不過我想,這三年我選擇的路似乎沒有走偏了或脫離軌道運轉,才會忙得不可開交之餘還能喜悅的寫下充實與滿足的心情,就如我曾告訴友人,我從不覺得自己做的事是犧牲或奉獻,因為我的付出也讓我得到許多意想不到的快樂與成長呀!最重要的事,我沒有因此忘了做我自己

是呀!不論我是否答應接下另一項更艱辛的挑戰,至少我的心是踏實的,因為我忠於做自己,所以即使可能因接受這項任務也意味著未來的我必須更開放自我,但我想路走至此,或許有它的道理,因為我比別人更懂得傾聽,因為我懂得欣賞別人,更因為我無所求吧!是呀!就這樣想吧!


==回應===
如題

這世界沒有絕對的是與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