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下心來換了我的印表機
因為我掃描的量實在太大了
以前的小白掃描不夠快~"~

剛好朋友問起印表機的事情
所以就順水推舟的賣了小白
然後物色新的印表機

簡單的來說我看上這台EPSON TX510的重點吧
色色分離:缺哪一色補哪一色,我黑色紅色用最多
掃描速度黑白只要幾秒即可

最重要的是,此款印表機的墨水印量比同期的遠遠多了30%
可以省很多墨水錢唷~



昨天裝了墨水之後
簡單的設定時間和日期
再安裝軟體後就可以使用了

列印來說,藍色好像有點色差不是很亮
不過列印的速度超快的,聲音有點像傳真機那樣

但是,列印要送紙的時候
機器抽紙會發出比較大一點的聲音
在桌上的幸福喵會被嚇到^^"

*
不過,瑕不掩瑜
在我試過掃描之後,我就知道我買對拉~~

不同於一般的印表機
這台TX510印表機,上方還有個橫放的設計

就像大台的印表機的那種
可以由上方手送要列印的資料
重點是,連掃描也都試用
一次可以放30張唷,超貼心的 XD

想到我之前提不起勁整理的大學講義 (幾千張紙以上)
以後,我就全部讓機器自己掃就好啦
一邊看書或看電影,一邊讓機器自己去掃描檔案
然後我又可以清掉一大堆紙類雜物~  一整個好開心唷~~~

*
然後我之後還想試試看用TX510印照片
至於傳真的功能等之後有機會再使用
目前沒室話所以還沒試



雖然我個人超愛新印表機的
但是TX510的體型大約是我之前買HP F380的兩倍大
而且搬起來也明顯的重多了
目前只能暫時放在另一張書桌上

基本上印表機每台都有幾個比較獨特的設計
大家除了貨比三家之外 (比價錢、比保固、比服務)
還要考量自己使用頻率和室內空間作取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