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星花園,很久以前就看過了,只是,現在突然又想重看一次


也不是這兩天才重看的,而是大約期末考之前的那段時間八....


一個超有錢的男子    道明寺  (連崇聖)


一個很普通的女人    牧野杉菜  (陳雅君)


一個很有能力喜歡掌控的女人    道明寺的媽媽


 


不知道為什麼,有心有戚戚焉的感覺....那些不真實的情節,原來不是全部憑空捏造,而是真的有這樣的事情存在,只是不一定一模一樣而已....


 


今天,已經看到了十六集


我總覺得道明寺和我印象中跟我有接觸的那個崇聖好像,


既好強、又很愛面子、但是誠實的表現自己的感情的時候又很可愛、有能力又可靠


吵起架來又像小孩子還會亂吼亂叫的,但天生就有領導者的氣勢,


 


也許,我也曾覺得他和道明寺很像,對杉菜很專情....


 


我想,應該可以八


把最美的留在最美的地方,偶爾讓我回到這個"流星花園"


讓我去回想崇聖好的地方,或是反省,沒有恨


 


我這個要求應該不過份八


 


想學習到    看漫畫也能體驗人生,然後真實的去經歷人生美好的每一刻,沒有害怕,只有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