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久沒有騎腳踏車的我


突然又開始騎腳踏車了


只是因為我想省每天來回的12塊公車錢


算式如下   本來每天12+14(20) X 2=52,騎腳踏車之後20 X 2=40 


我是腦袋壞了嗎?^^"


其實還有一部份是因為可以順便運動啦~


 


感覺好像回到了國中的時候一樣


那時候的少契,大家都騎腳踏車,出去玩、去打球、吃冰,常常三四個人騎腳踏車,載著三四個人


那時少契的人少少,但是也因為這樣,每個人感情都很好


現在大家都騎摩特車了,速度變快了,人生的腳步也變快了


 


騎腳踏車真的滿自由的,不用戴安全帽,也不用停車費


不過,或許因為有了汽車駕照八


現在騎腳踏車也會學別人超車,ㄚ是怎樣,要當超人嗎^^"


難怪良智要罵我騎腳踏車不要命~"~


 


總之,這個新的改變我還滿喜歡的,希望能夠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