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總算有時間整理MP3的音樂檔


下載了一些新歌,如范瑋琪的是非題  不能和情人說的話、李聖傑的眼底星空、溫嵐的熱浪和傻瓜等等


這首歌很短,但是卻很深刻,所以就拿出來先與大家分享.....


 


===歌詞===


歌名:妳那麼愛他 演唱 : 林隆璇及李聖傑  作詞作曲 : 林隆璇

直到他消失 你才懂得 去珍惜身邊每個美好冬季 只是他早已離去


直到你想通 他早已經 不再對你留戀     最後的你 開始了一段掙扎


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他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啊
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他     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 無法自拔


 


===回應===
不想說很俗的話


選擇愛人或被愛


失去了才懂珍惜


雖然我可能還沒失去之前就懂珍惜,但這就是這麼現實,懂得珍惜不一定就有什麼結果


我一直以為


失去聖,是在我得到恩說聖交了女朋友的消息之後


其實


在聖去英國的時候


我就失去了他


 


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他     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 無法自拔


最能體會的,是最後的這幾句話


當了解留不下,不能留下的時候,你會意識到,不留,是最好的結局


就像,我雖然寂寞孤單渴望擁抱,卻一輩子都不想再讓自己  無法自拔


 


今天,因為工作的事情不順,有點沮喪有點失落


在捷運上又哭了,現在的我留不下他,也不想留下他,但是,卻很想他


 


前兩天,聽了另一首歌  莫文蔚  如果沒有你


莫明的擔心,現在的聖可能不幸福的事情,自以為的擔心他現在有的任何的不幸福會跟我有一絲ㄧ毫的關係


如果是的話,他大概有時候不快樂,或許有時候沉默,就像我


 


我真的希望,他幸福


幸福到忘了我,或者,從來沒有我也沒關係


如果兩個人沒有辦法繼續,努力的調適著沒有彼此的生活卻還是因此有遺憾難過的話,那實在太令人嘆息了.....


 


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他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啊


不留下你


這就是我現在愛你的方式


 


你只需要讓自己很幸福就可以了


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


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找到對的人在對的時間,好好的珍惜,我相信,忘了我的你,可以做的到


 


你要加油,不要後悔你選擇分開的任何一個決定,這樣,你才能對得起堅信你幸福的我


也才能讓失去你之後難過的我


所流的每一滴淚每一個掙扎,都值得並且顯得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