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有去花蓮短宣之後,我就和這個可愛的天真的小女生  靜雯  很有緣


被小朋友喜歡,黏在一起的感覺其實很棒,雖然這不符合我們短宣隊的宗旨啦~"~


不過,真正跟她變的很好的時候,已經不是短宣隊的時候囉,而是後來有好幾年都很懷念花蓮而私下去探望她們的時候,現在靜雯大概也已經國中了八,那時候短宣隊時她還不過三年級而已呢~^^


這張照片,其實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回憶,也是爲什麼我突然想打這篇部落格的原因
那天晚上,難得的,小蚊還是阿華田(有點忘了)帶我們去河堤看夜景,聊天
靜雯是我特定去找的,也一齊帶了去,我們兩個一邊聊天,一邊聽她唱歌


長大了之後和小時候的歌聲是很不一樣的,現在耳邊還會有一點餘音,那首歌是杜德偉的"嫁給我"(剛剛還有在聽這首歌)。那時,靜雯還自創了動作,那晚因為覺得太好聽,還叫她表演了三四次八,真是很美好的回憶


她是我喜歡的人


今天晚上學車回家之後,我得趕快找到她媽媽的電話號碼(靜雯那時還沒有手機),然後趕快跟她聯絡(已經持續好幾個禮拜想跟她聯絡了~"~),至少,讓她記得我的電話號碼或是網頁


希望以後還能繼續連絡,也希望,她還記得我

****愛要大聲說,因為你們都是我喜歡的人,都有我喜歡、值得回憶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用心生活 的頭像
    用心生活

    人生是為了完整而非完美,努力愛神愛自己愛愛我的人,努力給予愛和接受愛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