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滿一個月囉
因為彼此都滿用心經營的
想說來個小小總結~

可能會說的有點順序顛倒
不過,想趁現在把一些重要的心得寫下來
以後有機會、有新的體會,可以再修正和思考~

*
首先,我終於親身體驗到
談戀愛是兩個成熟負責任的人,互動的過程

雖然我和男友第一次見面有點像一見鍾情
不過,我覺得很奇妙的是
自從答應交往後,我們很多事情都滿能就事論事的
彼此能夠在很多事情,特別是未來的規劃上,好好的溝通、討論

因為我還是希望抱持著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
所以對方願意和我討論未來的計畫
代表彼此都有把彼此放進未來的生活裡面
這樣我就會更有動力、更積極的去達成我的目標

*
然後,沒認識男友之前
完全不知道,被對方包容,原來是一件這麼美好的事情

也不是說我故意激怒他啦
事實上,他好像也還沒真的生過氣 
我是希望我不要誤踩地雷XD
總之,他似乎就是能夠抱持著理解所以包容的角度,去看待一些事情

我還滿怕吵架,也很怕對方生我的氣
所以這算是男友最棒的優點之一
但也不希望他生悶氣不讓我知道
總之,我會好好珍惜,儘量不因此太過任性

*
講到這裡,我就不得不感謝神
謝謝祂,賜給我一個這麼愛我的男朋友

會特別強調這部份
是因為,他真的就愛原本的我 (我也是)

舉例來說,有時候,我會失去控制的大笑
他有時會摸摸我的額頭,擔心我是不是發瘋了
或是開玩笑說我忘記吃藥,之類的
但我覺得他並不討厭我這樣,只是覺得我的反應很有趣,逗逗我而已。

也因為他從不嫌棄我的身材和臉蛋,等等的
所以我和他在一起,很安心,很有安全感
可以很自在的做自己,這種感覺很棒

(他有時候也會笑到失控,笑聲一整個很妙,哈哈)
(還有,我也很愛看他發呆到失神的表情,超可愛)

*
再來,就說到"互補"這件事情
說到互補,就覺得更神奇了

彼此的優點和缺點,幾乎可以互相補足
前陣子還有跟他討論到,以下就想的起來的列一下~^^

他日文很好,我日文很破,所以他會教我
他英文很好,我英文更破,所以他會幫我查單字,ㄎㄎ
他很會打麻將,我一點都不會,還要他從麻將有144張牌開始教起
他很會跑步和登山,身體很好,我相反,所以他會帶我去跑步和登山
他很有耐心不容易發脾氣,我有時相反,因為這樣兩個人吵架吵不起來,哈哈
因為包容度大,他沒什麼心機,也不會計較很多小事,這點可以讓我變得更大方

我字寫的很漂亮,他相反,哈哈哈  (別打我XD)
我唱歌很好聽,他喔,目前還不確定
我還滿有理財頭腦的,他則幾乎要從零學起
我很愛乾淨,很會搭配衣服,他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文學底子不錯,寫的文章很細膩滿有深度的
我做事比較果決、積極,他有時候會猶豫,我可以給他建議

有一些好像和他說完就忘了耶
想起來再補好了 @@

*
說完互補後,來說些相似的地方吧
幾乎重要的部份,我們都滿像的

比如說,我們都習慣盯彼此吃飯和睡覺的
有些人會覺得對方管太多,但我個人是覺得這是彼此對對方的關心,所以會滿開心的

然後,我們看到彼此的優點,都會見賢思齊焉
反省能力滿夠的,學習能力也很強,所以很多方面都可以一起成長

基本上我覺得我們兩個人都有點完美主義
所以做事情都滿有原則的,討論事情也滿容易產生共識

*
前面說的,都是我覺得滿重要的點
有朋友說我交了男朋友以後有變得更開心,還滿高興的
彼此有稍微討論過未來的計畫,也滿吻合的,我想照這樣,應該會滿穩定的

目前除了有時候我會想太多未來的事情
還有彼此一些生活習慣要調整或是磨合之外
沒有很大的問題,希望一切都順順利利的
這樣,父母也會比較放心吧

在各方面,我都會再加油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