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看的雜誌很少
但是看的很細

這幾天讓我從雜誌看到了這個牌子 Orla Kiely
我只能說,這真是普普風的精華

不論是配色或是圖案,都是繁複中現經典
活潑又典雅,自然又生動



舉凡沙發、地毯、椅子、水瓶、傢俱、壁紙
真可說是應有盡有

不論單獨使用,或是混合搭配
都有趣味,也都有品味



色彩學,是我現在很重視的一個細節
因為色彩算是最簡單可以轉換空間和心情的媒介



圖案裡面包含植物的圖案:花朵和葉子
這對於不喜歡種植植物的我而言,是滿不錯接近大自然的方法



繁複又簡單的壁紙,讓我整個蠢蠢欲動起來啦XD
房間只要有一面牆是這樣的設計,整個空間都活起來了吧



如果說到佈置
我會加上衣架和衣服的配置

簡單來說,用互補的原色來裝飾,就不會錯。




連衣服設計都可以這樣運用
搭配素色的針織外套,走超級氣質風



Orla Kiely 的特色就是簡單大方
超符合我的喜好的



這是前不久逛IEKA的時候照的照片
燈具和燈光色澤,目前也是我極愛的設計



藤編也很有普普風的感覺
混著一點巴里島風格

我滿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