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紀....
流星花園的女配角,是我第一次看完流星花園之後完全不會特地回顧的角色

昨天看了電影版日劇的流星花園2,剛好演到難得的西門的獨角戲
對於失去的錯過的那個一期一會的女孩的屋頂和清晨
優紀能做的,是找到那個屋頂


人生中出現這樣讓人想付出想努力的人很多
我能體會她的行為也會體會她的感受也能體會結果

越是孤獨的一個人找尋著
那份想為對方付出的心就越強烈
最終的喜悅也越強烈

*
因為本身的資質容易吸收和學習,所以一點點的快樂可以變成很多快樂
努力起來的模樣也很迷人
認真的時候雖然成效不大但卻很感動人
這樣的女生自然而然的就吸引人,沒有刻意沒有目的......

*
假如我的身體本身條件不好
吃再多高級補身體的食物都沒有辦法有效吸收


同理可證
假如我是枯萎的盆栽,那我要做的事情不是一直去學習生長的很漂亮,讓人讚美
而是要想盡辦法去找水,找到為什麼缺水的原因

只是一直想當女強人是不會變強的
只知道做人處事的道理和方式是沒有用的
除非我能夠先改變我自己,否則我連優紀都不是

努力的事情就要努力去做
無怪乎,向著標竿的那一個點,如此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