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學開始,我就一直有閱讀雜誌的習慣
主要是看各個牌子的衣服出了什麼新的款式

大學時比較注意的是衣服、鞋子的資訊,彼此的配搭方法
記得那時候比較喜歡的雜誌是愛女生、恰女生、薇薇
後來有一段時間很喜歡看mina和with




名牌誌的內容,以介紹名牌為主
版面不會很花,每個物件都排列的很有質感

雜誌一開頭有多位作家的專欄
觀點和切入角度都滿不錯的
女王也有專屬的一頁



香奈兒的耳環和項鍊,是我目前很喜歡的單品之一



前陣子除了豔紅色十公分的高跟鞋之外
還買了如圖類似黑色鞋的款式,但我買的是白色的
皮革很舒服,白色很大方,配花裙、民俗風、七分西裝褲都很適合



珠寶的部份
我最喜歡的就是Cartier
如果真的要收藏,當然就是以龍頭珠寶為目標

幾千幾百萬的項鍊我是不可能購入
因為身份地位還不到這種階層
但是婚戒就十分可以考慮



喜歡Cartier還有另一個原因
美洲豹的概念,我超愛



包包的部份,我個人偏愛皮革,牛皮或羊皮
有編織的包包很有質感
一體成型的包包需要很多的手工技術



香奈兒的包包也是我很喜歡的產品之一
黑白色是最經典,配衣服也很適合
再來就是粉紅色手拿包

這一款的中國風包,配色很漂亮



名牌誌中的模特兒,每一個都超美
臉蛋美,皮膚好,腿修長,各個都有自信

手錶的部份,我目前比較喜歡金色和白色
金色的可以當作手鍊的概念
白色的部份則是很清爽大方

  

個人不喜歡豹紋和毛茸茸
不過,難得的看到搭配很出色的 (左圖)

至於右圖的泳衣,未免也太不實用了
大概只適合想被媒體跟拍的明星穿著做日光浴



金色手鍊和金色項鍊,配合黑色禮服、絲襪,整個質感就會出來



很漂亮的模特兒
低胸衣服一直是我很注意的款式
西裝外套是合身的
褲子則是我很怕的哈倫褲



名牌誌中連介紹住宿旅館都是頂級的



不同風格有不同適合的搭配
豔治型的果然還是紅色系的細跟高跟鞋最棒



藍寶石我很愛
雜誌把藍寶石拍的好美
我很喜歡

*
簡單的來說
BRAND名牌誌的排版和設計
是很有質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