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文===
就這麼一輩子  作詞:陳桂珠 作曲:黃韻玲 編曲:鮑比達

花剛剛開過 玫瑰有成為玫瑰的理由
人就只有這麼一輩子 怎能不到秋天  就凋落

雲剛剛飄過 陰天怎能是退卻的藉口
人就只有這麼一輩子 只要過了河  不能回頭

我知道人間路曲折不好走 也知道人間事滄桑不好受
但是花開一季 人生一世 累又算什麼 苦又算什麼

人就只有這麼一輩子 總要風經過雨來過 痛過也哭過
才能在歲月的門後 把那些心酸當作笑談說

人就只有這麼一輩子 總要風經過雨來過 痛過也哭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YXwrCZH6nA


==回應===
這首歌的歌詞很棒
心境很幽深
曲風則採用提琴樂,很適合

江美琪的歌聲,到了中期比較出現個人風格
也或許是唱的歌曲類型的緣故
總之,出現了很多很好聽的歌

我多麼羨慕你、那年的情書、我又想起你等等
都是我可以聽一整個下午的歌曲

*
人,就只有這麼一輩子
雖然不希望一直都是苦難或是挑戰
但如果不去試試,就這麼過去,不是很可惜嗎

我很喜歡歌詞裡面
有痛過也哭過
因為這就是真實的人生啊

跌跌撞撞的
走前人走的路
走沒人走過的路
成功失敗
跌倒站起來

現在,看著家教的小朋友
一步一步的學著九九乘法表、寫正正方方的國字
本子擦的皺皺的還會擦破

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資質很駑鈍
小時候怎麼走過來的,現在想想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就是人生吧
我喜歡,人就只有這麼一輩子
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