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電視的台中
沒有遙控器
沒有忙也忙不完的事情
在小小的五坪房間裡,世界變的小變的簡單.......

24小時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而不是盲目的轉著節目或是昏睡
很棒!!!!

吃飯時間是我的休息時間

通常我都會打開我心愛的17吋筆電,挑一部我想好好品嚐的電影或是連續劇來放鬆一下

火花

是大二那時候才看的韓劇
嚴格說起來是我的第一部韓劇
不知道為什麼,像我這樣的平凡人
竟然要透過這樣的一部韓劇
來稍稍了解一下上流社會的生活環境

雖然入戲的過頭,竟把大男人主義超濃厚的韓國當範本
但,實在還是讓人覺得頭疼,太多如果

*
雖然片子的一開始真是巧合的刻意太明顯
忠赫不知道為什麼好兇好可怕
但是能從頭看,我覺得很開心

或許會勾起一些傷心的事情
或是一些堅定的意念的事情

不過
我喜歡過不一樣的人生
透過生命中任何可以給我感知的事物

*
明天下午唸完七個小時之後,才能繼續的看續集
不過依照目前的速度,還真擔心兩個禮拜就把五十集看完阿,傷腦筋~"~

雖然才十點多,但是該做的都完成的差不多了
為了我的瘦身大作戰好,就不多說了,改天再寫心得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男人 理性與感性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