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中
開學的第二個禮拜
開心,主要是因為回到了熟悉的環境
上禮拜也很順利的展開第一個禮拜的課程

相較於許多同學,我的開學顯得相對穩健
選三堂研究所的課,配合大學部的課程
了解自己對報告的要求和渴望被老師肯定的期待,我想這樣安排最好
所以只好將可能會讓我頭疼的日文課延後....

*
在台中的第一個禮拜,想家也想的厲害
主要是幸福喵在台北還沒到台中,滿沒有安全感的~"~
一年前的台中房間,我可是沒看到牠睡不大著的說(笑)
所幸參加完社青營之後,我就要帶喵喵回台中了
這是第二件開心的事情

*
台中房間經過三次大整修之後,已經可以住人^^"
在考量到插頭和習慣性使用的物品等相關位置之後
沙發、兩張書桌、兩個櫃子、貓砂盆、衣櫥等物品已經陸續定位

接下來就等待舒服的床墊到來~
大功告成
大概會痛哭流涕八,呵呵

*
雖然當選了班代
以及學會的文書工作

但為了和新同學還有老師關係更友好
這一切都會值得的~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