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只是把你的心願鄭重的供奉在心裡,卻未曾去實行
那麼唯一的結果就是與它錯過,一如那件過時的衣服,一如那塊過期的蛋糕

起初,我想進大學,想的要死
隨後,我巴不得大學趕快畢業
接著,我想結婚,想有小孩,想的要死
再來,我巴不得小孩快點長大,好讓我回去上班
之後,我每天想著退休,想的要死

現在我真的快死了
忽然間,我突然明白了,我忘了真正去活
生命的訣竅不僅是活著,更要知道為了什麼而活

==回應===
三個字
慘慘慘

好像在說我~"~
尤其是那句,想的要死和我真的快死了

懷抱著一大堆的想法
每天列出必須完成的行事曆
卻發現一年前的行事曆和今年的有相似,也有一模一樣的
想想自己的不上進
就覺得自己浪費了生命

其實我也不是不滿足
但是就覺得,應該可以在更好為什麼沒有
我想我只是貪心
而我的四肢趕不上我做白日夢的速度~"~
用想的只要幾秒,真的要做都需要好幾天全力以赴
最近真的很希望可以把握當下,並且把本份該完成的都做好
不論是關於理想或是關於態度,關於學業或是關於事業、感情

轉眼又是新的學期了
非得好好努力的唸書不可
我希望這學期可以拿到95分的總平均
要不然可能就要和獎學金擦身而過了

親愛的主 任和藍 老師
我會努力的啃完你們所列出來像山一樣多的書
雖然這些才剛開始的基礎入門書
三天啃一本恐怕都讀不完= ="
但我真的會盡力的,我希望唸研究所能夠真的學有所長,樂在學習
也為了得到老師的尊重和把學生當朋友的想法上,落實的去努力



最後,請容許我發最後一個白日夢
好想和男朋友一起去圖書館唸書喔(嗚嗚嗚)
我需要情感所帶來的源源不絕的讀書動力(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