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硬是在有限的時間之內生出了時間
我開始覺得睡覺和吃飯好浪費時間
吃的再快一餐也要十五分鐘
睡的再少一天也要六個小時

擠不出時間
再加上沒有時間
我的頭痛又開始隱隱發揮怒吼
真不知道什麼叫做極限

我聽說有人過勞死的時候
是極度疲憊之後終於好好休息的那時候走的
也聽過過勞死的時候
是在極度疲憊卻沒有休息的時候死的= ="
沒想到大學畢業了
這三個字還是跟我跟的這麼緊~"~
(但是親愛的母親,我只是紀錄現況
  並不會停滯成長,別擔心,說說而已)

有人能為我加油
很溫暖

因為正面的言詞和建議鼓勵了書安
讓她的心情變好了
很開心

早上花了很多時間和E和B說話
希望都能有幫助

晚上到圖書館唸書
雖然我想這學期我都要被書壓扁
但是我會試著更愛看書的(其實我本來就愛看書)

該存在的事物
就該喜歡  欣然接受
包含讀書之外,我該喜歡的事情還有
單身
眼淚
寂寞

我會度過的
我相信我可以的

今天晚上想禱告
我希望上帝愛我
讓我借他的肩膀靠一靠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