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女生表裡不一
是因為心機重

有些女生表裡不一
是因為她們不善表達

有些女生表裡不一
是因為她們在硬ㄍㄥ

很不幸的
我是第三種女生

嘴巴上說不在意
其實心裡挺在意的

有些事情想隱藏
卻往往更突顯

這就是我常在做的事情

在外人的眼中,我好像很精明會算計
其實
在熟人眼中,我不過是個傻大姐

天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遇到真命天子
還能有幸一起白頭到老

但願他能明白
溫柔抑是俏皮的說著沒關係
其實包含多大的在意與甜蜜的負荷

話說回來
女生都像我這麼ㄍㄥ嗎
有時男性化的我也會受不了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