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由於手札情緣這部片,是我心目中想要的影片欣賞的首選,所以今晚趁著難得的空閒時間
完完整整的看完了手札情緣這部電影。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看手札情緣,只是這兩次的感覺很不一樣....
第一次覺得很好看
第二次看覺得很難過
我覺得老演員演的很好
我覺得故事的描述方式很好
我覺得裡面可以探討的愛很好
裡面可以讓我們對愛的觀點成長的,也很好

 

 

 

5月有一次的影片欣賞,我希望可以好好的設計,讓大家去思考關於愛這個問題,我要問一些很尖銳的問題,希望之後會有很溫暖的回答,我第一次,這麼的希望可以和大家分享影片

 

希望這個感動不只有我,也能感動大家

 

我還會在反覆看好幾次,之後,我會再寫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愛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