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文===
如果不想關係惡化...
千萬不能說傷對方的話
君子斷交不出惡語....
與其大吼大叫不如沈默以對
其實吵架的當下是沒好話的

*
其實,我是覺得在生氣的當下,大家都會只怪對方~吵完後,就該冷靜的想想~
今天我們是為什麼吵架?
最重要的是~要彼此有個結論(會吵一定是有問題嘛!)
看是要如何改善或是解決
這樣感情才能維持的久呀! 如果彼此相愛,就要多包容對方~
畢竟兩人生活在不同的家庭~難免有些事情或習慣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2609155


==回應===
有感而發
在經歷過一些些大風大浪之後
我深深體會到禍從口出的危險
也稍稍能體會沉默是金的道理

雖然我無法避免讓衝突發生
但的確,有些方法可以避免讓小事變成大事

引文二說的,彼此有個結論
我個人是滿認同的
吵都吵了,最後卻不了了之
那是吵開心的喔= ="

摩擦是一種學問
包容是一種學問
雖然很俗氣但還是要說
愛是一切的解藥

說到友誼,我還是認為重質不重量
不用每天膩在一起
但是重要的時刻總不缺席
雙方遭遇困難時也不會離開
那才真的是值得守候的一輩子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