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愛依然    作詞:劉沁 作曲:劉沁 編曲:陳飛午

你不明白 (只)怪我太依賴 你讓我的心  怎能說走就走的開
我不停的猜 猜想你也許是有一點無奈 看不清未來

可你該了解感情和放縱 是我和她的不同
我承認自己笨拙 也承認她的誘惑

可我偏偏就有你怕的真 當初見你的一瞬
就注定要一生 注定有你完整

依然如此期待 給你的心回不來 
不想改變你的過去   我站在未來 

面對你的傷害 只要你現在和將來
只要你肯重來 只要你看清楚我們的未來

我-清唱


==回應===
1.歌詞的本意和圖像
未來對於男人和女人的差異
真和假之間,不去追究

因為心中的愛依然,所以想重來
但是,必須看清楚我們的未來

2.我將如何詮釋這首歌的歌詞
幾個轉音想好好的詮釋,重點是真心
在有壓力和無壓力之間,要拿捏情緒

不要太沉重,所以尾音要簡潔有力
歌曲的三個層次要分的很清楚

3.唱這首歌時,適合搭配什麼樣的衣服、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