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約了朋友的朋友一起唸書
雖說是唸書,不過還比較像是上課
他是老師,而我是學生

面對一無所知的期貨
能夠這樣先簡單的瞭解一遍
真的收穫很多

不過,也因此,發現自己記帳的盲點
趁自己還有印象的時候記下來
稍微修正一下,我想應該還不會釀成大禍XD

1、如果要嚴格把關生活費,就要把項目獨立出來,好嚴格控管花費。
2、若是買了可以使用半年或一年的物品,應該把物品用使用期限來除,以利每月結算瞭解。
(因為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可能就要把信用卡的費用獨立列出來才行囉)

嚴格說起來是自己還沒有很明確的存錢目標
所以還是屬於比較隨意的花費
因為收入還算OK所以就不知不覺花了很多
看來我還沒找對方法努力呢

因著這個問題,就不得不想辦法趕快畢業了
有了穩定的收入以後,才能開始好好規劃,真的是很現實的事情~"~

不過又覺得如果以後工作太忙沒辦法談戀愛怎麼辦呢?
如果還沒工作,好像有適合的對象也會因此未知數有所保留?
這個困難的問題留待我日後再好好思考八= ="

*
晚上打桌球,真的很愉快
想起了國高中和教會的大家一起打籃球和排球的經驗
其實我非常喜歡球類運動,特別喜歡和熟識的大家一起打球
打完球後一起去吃冰,或是幾個女生坐在地板上看男生們一個個神準的射球

那種因為太陽和長時間運動
導致臉頰滿是汗水的日子
真讓人懷念

*
雖然到陌生的環境很緊張
也會覺得自己一個人拿球拍把球往上打的姿勢很拙
不過,一想到自己往上打的字數會隨著練習而增加
就不自覺的很專心很認真的打著

凡事都是從基礎工做起
我一點都不討厭基礎工

想唱歌唱的好聽一點,就要多練發聲和換氣
想吹長笛、拉大提琴好一點,就要多練習單音的順暢
想彈鋼琴更懂得變化和修飾音,就要練音階和指法

所以基礎工的動作最簡單也最單調,但也最重要。

*
總之,我知道,朋友的朋友
還有朋友的朋友的朋友,都是好人
因為我打的真的很拙

感謝他們不嫌棄我,還配合我的能力幫我練習
有他們,我才敢踏出出糗的第一步
我覺得這是很棒的回憶。

*
雖然已經沒什麼機會約大家打籃球或排球
不過,桌球只要兩個人就可以打囉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精進桌球的能力

關於基礎工,我會繼續努力的 ^^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