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喵
即使盯上一整天都不會膩
看她睡覺也可愛
盯著你豎起耳朵也可愛
打哈欠可愛
舔毛也可愛

自己帶大的貓咪跟自己最親
即使裝的再兇的貓樣子,還是會舔母親的手指頭
耳朵隨時注意媽咪的呼喚
偶爾還會被嚇到

*
我想
一個真正的母親最後也會這樣的
看自己的小孩怎麼看怎麼可愛
全心的呵護不求回報

生育最大的意義
是生命的延續本身
以及養育出生命的成長的經驗本身
不需要要求太多
事實上,跟物質沒有太大關係

當一個人從付出感到開心
並且全然的無所求的同時
圓滿和完整才有了開展

我真的希望我能成為一個好媽媽
我自己心目中的那一種好媽媽

希望我的孩子也能喜歡貓咪而且不會過敏
希望我的先生也能喜歡貓咪並且不要吃幸福和小孩的醋

幸福貓咪還要陪著我許多年
雖然我ㄧ想到這裡就會很難過這些倒數的相聚時間
不過我會珍惜

生命畢竟比想像中的還要短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