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硬碟的檔案換名稱了
所以不得不重新選擇我的音樂檔
今天想做多一點的事情
有幾項大工程要總整理
所以要聽動感一點的歌曲

我的選歌習慣是把所有檔案瀏覽一下
挑出我想聽的歌手或歌曲
依照我當下需要的心情做些微調整

突然想聽花木蘭卡通中的男子漢
去YouTube找到了英文版的MV
順便重溫了卡通中的片段

剛好
演的是花木蘭剛進軍中訓練的過程
我一直在想,如果將軍早就知道她是女生的話,訓練又會變得如何呢?
應該會放水,然後降低要求吧,因為女生畢竟贏不過男生的?

可是,其實女生還可以再多嘗試一點八
不用蠻力也是可以完成同一件事情?
天生我材必有我用?

看著MV,看著花木蘭的轉變
除了練習還是練習,然後有著一顆不怕困難、勇於挑戰的心情
就算不能贏過將軍,至少有時候會有險勝?

*
我很喜歡迪士尼
因為歌曲非常非常好聽
動畫非常的生動

總有很多可以讓我回味再三
反省再三的片段

*
如果打桌球也能這樣就好囉
至少也要偶爾險勝嘛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