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新年,喵咪也大一歲了,轉眼已經四年多
我的幸福貓體重一直都沒有增加,仍舊是3.6公斤



睡在狗屋裡面,一點都不害怕



鞋盒也不放過,不過,就這麼剛好,裝的下她



最愛她驚嚇的樣子了,可愛的不得了 ><
尤其發出"嗚嗚~"的聲音,真是百聽不厭



說實話,我真討厭冬天,但是,因為幸福喵的關係,而喜歡冬天
不過卻也因此養成了一個壞習慣,每天睡前都要逼她睡在我的被子裡

有時她也會很無奈的用四隻腳頂我,或是發出低低的喵叫表示抗議
不過,我實在太喜歡這個暖暖包了,毛摸起來又順XD

最近,還特別喜歡按著她因為呼吸而有起伏的肚子睡覺
那種很實在的在身邊的安全感,我真的超著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