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回台中,因為要開學了
因為還是有點寒冷,所以就決定開著小白,帶著行李
當然,也要把可愛的幸福一起帶回台中
不過最近這幾次她都很恐懼被抱進小貓提籠裡面
我的手大掛彩,幾條血痕,剛被抓的時候真的還滿痛的



眼睛如果瞇瞇的看起來也是很兇的樣子XD



不過,有時又覺得只是角度的問題而已,其實還是一樣可愛



現在又乖乖的在我的電腦旁邊,我都說她是小媳婦,呵呵~



好啦~ 看你一臉想賠罪的樣子,媽咪我就原諒妳吧
過幾天我的疤就會自然掉,還是玉手一雙,呵呵^^

*
前陣子寒假,因為學校圖書館排班的關係
幸福喵先行回台北,而我單獨一人在台中一個禮拜
發現桌面不用擔心幸福要睡覺可以放很多書
發現房門不用擔心幸福會偷跑出來可以打開開
發現小物品可以先放滿整個床上不用擔心幸福去抓去玩到掉到地上或乾脆不見
地面也不會時不時的出現貓沙粒,可以輕易保持乾淨

才發現,原來兩個人相處,真的是需要很多的協調和包容
你愛她,所以願意也渴望知道對方所有的事情
因為瞭解,所以知道怎樣貼心的為對方準備好她需要的一切

愛,就是愛她的好,也愛她的缺點,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