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文===
台灣的牛肉麵店什麼都賣, 到牛肉麵店不見得就要吃牛肉麵
根據你的印象,你較prefer或是點哪一種餐點次數較多呢?

A.牛肉麵  B.牛肉湯麵  C.搾菜肉絲麵  D.水餃  E.陽春麵再點些小菜



解答
選擇A的人
你個性豪邁外向,充滿自信,也有自戀的傾向。工作上你也是態度積極,力求表現
對待朋友你也是一樣坦蕩熱忱,只不過在感情上你反而容易去拈花惹草

選擇B的人
你是個很有主見的人,不易跟著旁人起鬨。工作上你堅守本分,不會多做其他無謂的事
你的朋友觀是重質不重量。你也會忠貞對待經過你嚴格挑選的情人

選擇C的人
你有自己的品味格調,也懂得享受人生。工作只是養家糊口,生命還有更多美事
你會跟志同道合的朋友膩在一起。感情上可遇不可求,時候到了,旁邊那個就是

選擇D的人
你很樂觀開朗,也容易追隨流行脈動。工作上你的Idea總是能適時幫助你升遷
你對朋友熱情,討厭玩弄心機陰沉的人。對於來得突然的愛情你也是樂在其中

選擇E的人
你很隨性,討厭世俗的羈絆。只不過在工作上你容易和同事意見不合,甚至被視為隨便
你的朋友來得快、去得也快。這樣的你竟會專情,當然叫人不可思議


==回應===
每次我點牛肉湯麵,Y男就會說怎麼我又點這個
可是我到固定的店家就只想吃那固定的東西呀XD
水餃我也是會點,但是沒有比牛肉湯麵點的多

*
我的朋友的確是重質不重量
剛開始沒有門檻,不過最後的知心的卻很少= ="

*
嚴格挑選的情人@@''
這個測驗比Facebook還要瞭解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