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2月01日星期一下午
開著白色的小車車,繫上我和幸福喵各自的安全帶
朝著台北的家前進,出發前來做個紀念吧
這是我第一次帶著幸福一起開車

後車廂放了兩箱行李,一箱是書一箱是衣服
另外還揹了個大背包,裡面裝我的第二生命,筆記型電腦

油有降價0.7耶,真是開心^^"
回數票用完了,先準備好400放著,要不然到了高速公路會很糗



偷偷的看我的幸福喵~



幸福喵似乎非常的緊張,左看右看,然後又對我喵喵叫
一路開車都很順,高速公路真的不太需要技巧就可以開的很好

有很小心的注意時速,所以看到100的時候要趕快減速
因為我的基本時速都是115,不過這是因為車子引擎不好所以低於100會很沒力XD

開到晚上其實有點不妥,因為喵咪會叫
我必須要適度安撫,而且幸福有時叫聲會很淒厲啊
所以整個是練膽量的,哈哈哈



轉眼冬天也過的很快,幸福喵回台北的這兩天沒有跟我一起窩在被子裡 (小寂寞中)



因為幸福的個性跟我很像,所以我就更加的疼愛著她,捨不得她吃ㄧ點苦
我知道妳常裝作凶悍但其實最需要人照顧
我知道妳很黏媽咪是因為易受驚嚇所以缺乏安全感
我知道妳不太會撒嬌叫聲不甜但其實心地善良

別人不了解妳沒關係,這世界上,我最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