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有了一定的效果
外加我本來就是基本款掛帥的緣故
最近喜歡上的穿衣風格是休閒中帶點優雅
另外再加上一點自己喜歡的配色和耳環製造點別出心裁

所以整個比例有出來
而且心情也越來越好
努力有效果真的很棒

*
所以,開始朝下一步發展
也就是比較難維持而且要天天持續才會有效的
保養皮膚和美麗大作戰



其實該有的保養概念我是都有
只是我的事情很多,所以就一直只有維持最基本的保養

趁著回台北順手也整理了化妝品
並且用化妝箱收好
這個化妝箱是之前經營艾杜莎的奇摩拍賣,買了一大推產品後的贈品
粉紅色很可愛,容量不能說很大,但其實很足夠了

簡單的化妝水、乳液、隔離霜、促進液、粉底液、蜜粉、遮瑕液、粉餅都有
此外,之後還要加上大腿的按摩和緊實工作



下半年的保養繼續進行之外
也要進階的朝化妝開始發展

我很喜歡自己的眼睛
所以這次要好好的研究眼妝
(先以有精神和亮眼為主軸吧)

另外,我很喜歡嘟嘴
所以也想好好的畫畫唇妝
唇部也要去角質然後再用維他命C修護保養,外加平時護唇膏保溼
(目標是讓人會很想一親芳澤XD)

不過目前應該還不需要唇線筆和眼線液
先把基礎功練好再說~"~



其實乳液和晚霜都有= ="
之前因為特惠組還有買護腳霜

不過我要辯駁,因為之前拿太多試用品了
光是試用品就可以用好幾個月
再加上之前拍賣的特惠組,拆開單品一個一個賣就回本
所以有些我會自己留著用XD
我不敗家喔~"~



這是身體的去角質,我希望身體摸起來也光滑光滑的
(有可能讓人一摸就捨不得那種觸感嗎><)



還買了一個很大的沐浴刷
因為背部的保養也想一次做到定位

啊,我好貪心~"~
不過,趁有衝勁的時候,把好的習慣養成

我就是要做到又有智慧又有一定的美麗
這是我對我自己的挑戰,我要享受天天進步的喜悅
各位要幫我打氣,我一定會努力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