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學長的草莓紅豆冰,真的非常的甜非常的好吃
下午去台大圖書館,管理員服務非常親切,收穫良多
還印走了一本碩士論文,之後畢業論文要用的XD

而且我從大學以後就越來越覺得圖書館的工作人員其實需要很多的訓練
真的,專業度要做到,也不比其他的工作輕鬆
知識的管理在某種程度上,我覺得是非常非常難用金錢衡量的事情
比如網路的建置,以及紙本資料保存,另外就是如何流通和經營



晚上是知性之旅,感謝仁豪學長的領軍
大家去了不少二手書店,有X香居、茉莉、青康藏書房、蠹行



很多家都在住宅的巷子裡,別有一番尋寶的感覺
此外,因為附近不是商店,所以逛起來很舒服



二手書店其實好好的佈置也別有一番風味
所以,經營不外乎兩個字,用心

  

醬醬醬醬,戰利品,不知道為什麼茉莉的讓我有股衝動挑了好多書
因為有會員卡還有打85折唷~ 真是太感動了XD



這是本來要在購物中心買的書,因為書況非常好
加上又是我最需要的兩種規劃書,全系列還有多本
所以我就豪不猶豫的先拿走這兩本
現在整個興趣都在建築和室內設計發展



日文一上學期過了,所以接下來要好好練習不可
很好,這兩本非常符合我目前練習的需要
比我之前去書局看到的版本還要滿意



因為要了解軍人,所以也要了解眷村
想想自己雖沒有要研究朱天心的眷村,但還是要看過這本才行

另外,謝雪紅也與軍人有些許關係
所以就一併把自傳的小說帶走



自傳的小說在茉莉是80元,在另一家二手書店是220元
雖然我必須說是另一家二手書店識貨
不過不好意思,我要買的是同一本,便宜才是重點壓XD

另一本日劇的小說,算是重溫我國中的回憶吧
三本50,一本20也太有趣,以前我買無家的小孩一本就要上百塊囉XD

*
想起彭主任說,很喜歡在圖書館沒有壓力的讀書
我也是覺得很棒,所以,今天一整天都和書在一起,真的是很棒啊

*
最後的火鍋作結還真不賴
把湯都喝光光了,所以吃的肚子好撐
呵呵,柚均學姐說的沒錯,真的會飽耶

今天的寶貴經驗,是很美好的回憶
下學期,有很多要進行的事務,非得再加油不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